好緊張...真的好緊張

今天我們三寶飯&火哥..胖胖..第一人妻聚餐

地點在大園的復興空廚..

我們就這麼跟平常一樣的吃著..但就在拉豬屎的過程中
來了一票好像專業的攝影人士(一開始是這麼認為的拉)
後來就覺得一個人好眼熟...好像..真的好像喔..
噫..那不是XXX嗎?(么壽..真的很像ㄟ)
結果不只是像而已...是根本就是本尊啦

想說好棒ㄚ..吃飯竟然可以遇到明星ㄟ(恩..今天運氣真好)
後來外景主持人就突然跑到我們面前跟我們聊天
然後邀請我們入鏡接受他們的訪問(6人:鴉雀無聲ing..)

真的..我們真的很ㄋㄠ
大家把這燙手山芋丟來丟去的..
後來主持人看大家都很緊張就開始跟我們隨便聊聊
我就開始跟他聊了起來(嘿嘿..只要不上電視什麼都好談拉)
聊著聊著他說他待會兒再過來訪問
我們想應該是不會過來了吧,畢竟我們食物都被收走了

過沒多久,我提議大家時間差不多可以閃人了
但大家似乎想看看另一桌是怎麼被訪問的就沒有離開
挖~~~過不久主持人就走過來(係阿..那..那ㄟ按捏)

後來我就抱著輸人不輸陣,男人愛面子的情緒下接受入鏡
不過當時真的緊張到手一直抖ㄚ抖ㄚ的
一開始還大舌頭..有夠丟臉的啦(唉.演藝圈夢碎了)
亂講一堆什麼汁很多.焗烤很濃郁喔..攏是騙狼ㄟ拉 >"<
(其實我那時都不知道我再講什麼了)

哈哈..被攝影機鏡頭對著真的亂緊張的ㄟ
為什麼不是號角翔起呢..(至少我也敢配合搞笑一下)

雖然表現的不是很好,丟了大伙的臉
但...至少我獻出了我演藝生涯的第一次喔 ^Q^

 

PS.要簽名的沒問題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hguy 的頭像
Cashguy

Perfect stranger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大姊
  • 是哪個節目啊? 我要看小狐狸上節目...
  • Cashguy
  • 哈哈..你那看不到ㄟ
    是日本台喔
  • 大姊
  •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人把那集節目放在YouTube 上,那你就要寄給我看喔.. 你也可以放個 link 在這 blog 上!
  • Irene
  • Jay 表現超好的 完全有新人初登螢幕的生澀感
  • Cashguy
  • 厚厚..謝謝雙兒
    我可以哭倒在你懷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