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日 中華民國98年10月31日

報到處 大溪獵鷹漆彈

入伍訓:個個有來頭,開嗆聲聲奪,警察跑過頭,洪爺三金吼,火哥狙擊手,菊花誰來救,咖茲咪花破

入伍生 火哥.三金.洪爺.不肖警察.咖茲米夫婦.庵

真的....只有七人....沒錯只有七人的我們還敢來打漆彈..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個戰士,但我們還是有著堅定無比的信心.......個鳥

其實不得不承認..剛到的時候真的有點小小灰心..灰心到烤起肉來

有圖有真相..<(一.一)>

咖茲咪戰士你看起來有點不耐煩了喔

IMG_0024.JPG

由於本班新兵戰士實在太少了,我們只好徵招其他營的弟兄一起共同抵抗外敵

不過教官硬是把我們分成兩隊..跟我一隊的就算他上輩子燒好香吧

你看..我們趴在地上多快樂多優遊多自在多像隻蟲兒呀...挖哈哈哈...(戴紅帽就是我們的笨蛋隊長)

IMG_0032.JPG

你看我們多英勇ㄚ...七條好漢在一班.七條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ㄍㄢˋ就ㄍㄢˋ

 IMG_0060.JPG

看那個想要斷手斷腳敢挑戰我們這一班...ㄟ(T . T)ㄟ

 IMG_0056.JPG

ㄟㄟ我押回來的山寨夫人不要逃呀...挫屎的咖茲咪你還帶頭繞跑勒  我真的是切心了 >"<

 IMG_0070.JPG

雖然這次人很少..但我們還是打的很認真捏

每個人都是帶著一種傷回家..這種傷就叫做"遍體鱗傷"..

ㄟㄟ不要笑太大聲喔..我知道很好笑..

 

總之,漆彈真的很好玩,雖然被打到會痛痛的,我還中了兩發口罩,吃了幾滴苦苦的漆彈汁

尤其是奪旗戰看到大家都拼了真的很感動...雖然拼到全身都是傷,但真的值得一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