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應該是個慵懶又帶著準備放假心情的星期四嗎?

等等...那是在綠能的日子..我忘記我現在是在刀山火海的地獄裡了

不過...老闆說我今天可以提早下班..真的我沒有聽錯吧..提早下班耶

<提早下班耶><提早下班耶><提早下班耶><提早下班耶><提早下班耶>

原來任務是要去幫主任買NB

念在主任德高望重.風度翩翩的面子上

於是不才小裴在接下了這個任務就往新光華出發了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遇見了好久不見了的....人噎..^_____^

怎麼..怎麼他會出現在這個地方ㄚ...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我揉著我的雙眼並且拿起我的電話...準備報警

ㄚ不是啦...是準備呼朋引伴啦...

不過礙於這位施主不想這麼早曝光

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最後陪著他走完最後一程...呸呸呸...

是這位施主要去衝事業了

交換完電話之後這位施主便揚長而去了

濕主有交代不可以在背後說他壞話也不可以洩漏他的芳蹤

所以在交換完電話後我就走我的陽關道離開了

希望有朝一日..大家能夠發現他的仙跡

(見後感想)

怎麼最近大家都變的如此有抱負ㄚ

屌兒啷噹的人放下原本輕鬆的工作從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曾經是個沒有玩樂會死掉的人放下玩樂從事沒有時間的工作

不想唸書的人拾書本念研究所去了

把握人生最後一個青春的人為國爭光而出國遊學

第一次練習當主管的人總是喊著學習斜率斗還要更抖

看著每個人都這麼的努力不檞...

雖然每天都這麼的無力與無助...但似乎也得到了一些安慰了

我在綠能最好的朋友也即將在綠能離職

雖然得知他目前狀態似乎不是很好

不過這樣也好...也算是一個新的結束..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他能在未來有個美好的抱負

大家都一起努力吧...Every g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