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早就出門..七點半還不到就到公司

準備八點出發要語大家會勘可能我未來一年要工作的地方

在大家討論完事情後,熱情的村長當然邀請我們吃個當地的午餐

美食...果然是美食

只不過...就因為我是菜菜子,這一頓飯吃起來壓力大概有鉛球哪麼重

只是..大家都好好的飯菜不吃...一直猛吸菸跟喝酒啦

交互敬酒跟無限乾杯是幹這行的基本功

這幾位大哥嗆說:阿等你老一點你就會知道了啦!!(按..偶也租到)

真的 我喝醉了,就在這個溫泉故鄉的陰天

算一算,應該是第一次在中午喝這麼多吧!

天才,你以為喝完就不用上班喔...告訴你..別傻了天才

邪惡的老闆:給庵繼續加班...(這是什麼聲音..好討厭的聲音ㄚ~)

繼續上班就算了...至少我還可以撐著吧

什麼....開會....>"<

開會還要叫一個還在醉的人當主席ㄛ

這是什麼世界.這是什麼公理.這世界還有沒有正義啊

為什麼都看不到有正義感的人出來主持公道呢?

卻有三個理由伯在狂陷害.玩吃虧就是占便宜的遊戲...

搞到我都肚子痛了

哈哈...難怪別人都說我醉近很茫

還真的是相當茫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