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  

身為一個社會人士,這好像是沒有辦法逃避的事情與現象

到底有哪些趕呢~?

趕公車.趕捷運.感計畫書.趕下班.趕上課.趕進度.趕打烊.趕天氣.趕垃圾車.

最後是趕羚羊(每天必趕)_睡不著數羊真是痛苦ㄚ  >"<

 

趕不出來出包,趕不好就準備衛生紙錯賽去..

趕的好.趕的壞.趕的快.趕的慢.趕的帥氣.趕的跟狗一樣

一不小心..或是太小心

都會染黑..

一種是黑鍋的黑,而另一種呢.是越權的黑

為了預防揹黑鍋

我似乎必須具備計畫及防範的能力

為了越權的黑

不到康站不謀其政.給逼另外算

是神也是鬼!

是天堂也是地獄!

員工能不能體諒老闆.老闆能不能善待員工

勞資永遠不可能有平衡的一天

 

不過呀...老闆真的不是好當的!

我終於體驗到無法犯錯的壓力...

明天又要開標了

依然是我-開標手J克

我要突破開標的魔咒ㄚ..老天爺ㄚ給我一點幸運吧!!

如果有一天我當上老闆

我沒有趨近於1的斜率..

當然以現在的我...應該會發瘋吧 (也許我歷練還不到那種ㄎㄢˇㄓㄢˇ)

除了上進還是要上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