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忙嗎?

擺在嘴邊的一句話...

在忙碌的我總是回答"我很忙"

無所事的我總是回答"我很累"

我才發現我的涉世...我的微渺...我的視野都是那麼的不正確

我的老闆擁有超人的體力...

他總是說著:我沒有別人聰明.我有的只是比別人更加的努力(他曾經是鹿島建設智商第一名的工程師了)

他的工作量哪怕是給我跟他一樣高的薪水我也不願意接下(我承認我的無能也無力)

(我是真的真的悅服!!)

他的工作是甚麼...看過的才知道!!

我那明星臉的朋友擁有無比的精神

每次總是問他工作累了吧!! 他總是回答著一點都不會累 (可是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快11點下班回到家了..我手錶沒錯的話)

果真是現代花木蘭...客家王永慶

(我是真的真的欽仰!!)

 

讓我不禁去了解"忙"背後的意義

其實忙一點意義都沒有..他只會帶給你藉口

說得越多會讓你覺得你真的很累..而且累得好久好久

累到你真的覺得再累下去會死掉!

人都會累到心煩意亂(尤其是加班時!! 冏~)

是因為沒有看過真正的心煩意亂...還是心煩意亂的極限太低了

我覺得我很低!!  低到不行!!

就好比看過比自己可憐的人才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可憐

就跟數學課本中的證明題好像@@

不過應該沒有藍綠蜘蛛網的案情難才是(不信你可以問李組長)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