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痛定思痛.痛下決心.痛痛快快.痛徹心扉.痛則不通

把我的小朋友送出去給了壞心的老闆收養~~嗚嗚~~

 

CANON 17-55 mm IS F2.8 EF-S

這顆鏡頭曾經是我夢想中的鏡頭,如今終於美夢成真拉

 

 

首先,當然要交待一下我跑去哪個店家 買的囉

ING】映像-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

這是我當天買的手提袋喔!!上面有著大大的Marking

 照片018.jpg

不好意思酒喝太多手有點抖,大家忍著看嘿

紅白色的盒子就是裝著今天的主角喔

照片013.jpg

來一張正面,還是抖抖抖~~

照片015.jpg  

還是趕緊打開盒子吧..主角即將現身

照片021.jpg  

趕緊打開防護罩。好閃阿是誰家的鏡頭!

 

照片024.jpg 

照片036.jpg 

另外一個東東【遮光罩】,只不過是副廠的

照片017.jpg  

我變@@

照片019.jpg  

當然是結合囉,有點開花的感覺..哈哈

照片028.jpg  

當然保護鏡也是不可缺少的,【SchneiderMade in 西德

他的任務就是保護著主角

因為已經裝上鏡頭去了,所以只能欣賞包裝而已囉

照片016.jpg  

最後,就是我的相機包,保證絕不撞包!!

因為我也沒看過這個牌子,有人有看過嗎?

照片030.jpg  

可以置入相機機身*1,鏡頭*2,閃燈*1

包包內的分隔版還蠻厚實的,也可以隨意調整位置

照片031.jpg  

包包的前面還可以放東西,我是拿來放充電器啦

照片033.jpg  

包包的上面則可以放記憶卡隨身碟之類的小物

照片035.jpg  

基本上算是一個好看又實用的包包,但是缺點就是有點大,肩帶也不夠長,不太方便側背喔

 

雖然今天分享了這篇開箱文,但目的絕對不是勸敗,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去選購鏡頭的心得

當然,第一個當然是要上網做功課喔,先查詢看看哪些店家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店,要注意的是不能只設定一家喔!!

 

接著臉皮要厚,其實很多東西我也不是很懂也不知道如何比較,但是問就對了,於是我今天光顧的第一家我就問了好多的問題,不過我可以感覺的到他有點不耐煩的解說,基本上無論這家賣的多便宜都已經不是想要買的店家了,為什麼這麼說,以後大家去了就知道了!!奇蒙子部是很好啦!!

 

有了第一家的經驗,往後的幾家我都能夠得心應手的詢問及訪價,也更能夠設定我今天想要買的東西的極限值!!

 

到了最後一家,進去之前就已經知道這家店是出了名的親切與專業,果不出所料,從我一踏進店家就感覺到店家"以客為尊"的感覺,當然我也不是這麼好打發的就是了

跟服務人員說明我的來歷之後,便開始由專業的角度再以閒聊的方式替我解釋,甚至為了推薦好的保護鏡而堅持最後也犧牲了自己的價格,也要保全我選購保護鏡的原意,更誇張的是居然不讓我買腳架,而是建議我考慮下次再買,簡直完全不像是個只做一次買賣的生意人!!

 

同時店家也保證免費幫我做後續相機保養,連我朋友都可順便照顧,這可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對了,以價格方面來說其實第一家的鏡頭價格是我今天訪價中最便宜的(大概少了700元),但是我完全沒有考慮它,我卻選擇了最後一家,即便銷售的產品是最貴的,我仍選擇了它,就因為『態度』!!  

大家看了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出討論喔~~先謝謝大家的指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