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到現在

我的人生..開始了很多 不一樣的改變

很多決定  儘管經過再仔細再精密的思考  但結果都不見得是自己所預期的

感覺 當我決定不了的時候 我把決定交給了   "感覺"

很高興我有了一份有挑戰性又辛苦的工作  

雖然到了現在還是解決不了甚麼問題也幫不上甚麼忙

就像是一坨屎    黏在牆上

一路上   被嘲笑  被當菜鳥  被當小弟 這些都只是剛好而已

但是看著自己的親人為了自己能力不足而奔波勞碌  真的有點於心不忍

總覺得自己應該該負上些甚麼責任

可能本身的抗壓不足 記憶減退  積極度不夠  學習能力差

我有時除了埋怨自己  也會不應該的去埋怨工作

漸漸的    快樂生活快樂工作不再出現  我想是悶掉了吧

但每次想到了你   我就會再次的奮起努力

因為這個工作   我認識了我這輩子最想要一起的人

雖然不是同事也不是工作夥伴  

但你給我的   卻是任何人沒有辦法給我的力氣

你的決定   我會保持平常心去等待與陪伴

即使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希望 我也能給你我的力氣  就像你給我的一樣

雖然我做的還不夠多不夠好

但我至少能拜拜    讓"祂"也能夠幫幫你

也幫幫這塊工地  能夠早日步上正常的軌道

心理怎麼想   造著感覺走   對或不對   我好想知道!?

金山陰雨綿綿   空氣也濕濕的

一月就快到了

工班們..你們也要好好努力 咬牙苦撐

完成正旺的第一棟建築物

我也要好好努力   為了自己的未來

Fighting!!!

 

PS.吵架是不得已.要以和為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